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雪无痕!

人本是人,无需刻意去做人!世本是世,无需刻意去处世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吧,0岁出场,10岁成长,20为情彷徨,30基本定向,40拼命打闯,50回头望望,60告老还乡,70搓搓麻将,80晒晒太阳, 90躺在床上,100挂在墙上...生的伟大,死得凄凉!能牵手的时候,请别只是肩并肩,能拥抱的时候,请别只是手牵手,能在一起的时候,请别轻易分开!

【引用】二十岁女人和三十岁女人的区别  

2011-12-24 17:32:57|  分类: 两性---女人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美丽迷人蔡卓妍② - 馨雅居温馨苑 - 馨雅居温馨苑的博客

二十岁的时候喜欢人家叫我才女,觉得美女是花瓶,去掉装饰功能约等于废物;

三十岁的时候喜欢人家叫我美女,觉得才女是骂人,想说俺又老又丑又没人要就直说。

二十岁的时候遇见心仪的男生,单相思,为依消得人憔悴;

三十岁的时候遇见心仪的男人,主动出击,令伊累得肾虚亏。

二十岁的时候失恋,以泪洗面,奄奄一息地接受众人的同情和安慰;

三十岁的时候失恋,谈笑自如,嬉皮笑脸地对众人说: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

二十岁的时候出门,我妈叮嘱,当心别让坏男人骗了;

三十岁的时候回家,我妈唠叨,赶快骗个好男人回来结婚。

二十岁的时候期待白马王子;

三十岁的时候认为有白马,可是根本不会有王子。

二十岁的时候觉得背叛不可饶恕;

三十岁的时候觉得不背叛不可思议。

二十岁的时候男人套近乎,觉得他可能爱上我;

三十岁的时候男人套近乎,认为他要么想和我上床要么有求于我。

二十岁的时候把自己的脸当调色板,啥颜色都敢往上抹;

三十岁的时候基本素面朝天,知道皮肤再也经不起折腾。

二十岁的时候,淘来的地摊货,也能穿得光彩照人;

三十岁的时候,上千元的套装,经常找不着感觉。

二十岁的时候减肥,希望减成李纹那样的魔鬼身材;

三十岁的时候也减肥,希望减到二十岁的身材就好。

二十岁的时候喜欢帅哥,觉得他扣蓝的姿势很帅;

三十岁的时候喜欢财子,觉得他买单的动作很性感。

二十岁的时候见到男上司,总是毕恭毕敬如履薄冰;

三十岁的时候见到男上司,偶尔撒娇,粉面含春;

二十岁的时候对女同事的穿着评头论足,诚实地指出人家的失误;

三十岁的时候对女同事的穿着评头论足,热情地赞美失误是伊敢于突破传统。

二十岁的时候朋友很少,寂寞的时候招之即来秉烛夜谈;

三十岁的时候朋友很多,孤单的时候一个也找不到全部人间蒸发。

二十岁的时候喜欢在街上看美女,暗暗在心里攀比;

三十岁的时候喜欢在街上看美女,追忆一种叫青春的东西。

二十岁的时候看三十岁的女人,觉得老女人污染环境;

三十岁的时候看二十岁的女生,觉得小女生制造浮浅。

二十岁的时候觉得好色的男人都是动物;

三十岁的时候觉得不好色的男人连动物都不是。

二十岁的时候很固执,心里不妥协;

三十岁的时候也固执,嘴上不妥协。

二十岁时的理想是,三十岁的时候功成名就,退休休息;

三十岁时的理想是,四十岁的时候功成名就,退休休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